重复的再不是语言,重逢的再不是初始。

昨日已不在。


在深渊的边缘上,你守护我每一个孤独的梦——那风啊吹动草叶的喧响。

渐行渐远的好像是莫一个难言构造的语言 充斥在你心里的和充斥在我心里的柔软交相辉之的时候 隐隐觉得也是一种安心

难以忘却你看我时眼里无限的温柔 几乎接近于心跳扑通扑通使劲加速跳起来的心动 如此往常的日子 却因了另一个谁的存在而变得意义深刻

星辰也漫无目地闲逛起来 抬头看的时候眼里都是一种由心而生的欣喜 佯装不露痕迹却带不走脸上的笑容 有了谁过着怎样的日子 也变得非凡起来


太阳在远方白白地燃烧,你在水洼旁,投进自己的影子,微波荡荡,沉淀了昨日的时光。

你说我要我们在一起 那就一起吧 并没有所谓的犹豫再三 也没有凡此复杂 就好像顺其自然一般 早该这样了 本就这样的

存在于心底的思念 存在于深海的留恋 全都漂浮起来出现一个又一个小小的泡泡 好像小美人鱼最后变成的泡沫 让人心疼般的存在却也那么美

今日的情绪太让人动容 天气不热不凉却也足够舒心 心里满满的幸福感在点开一个框跳出的言语而荡漾开来 天天想你天天守住一颗心把我最好的爱留给你


假如有一天你也不免凋残,我只有个简单的希望:保持着初放时的安详。

看完[致青春]心里没有足够多的温暖 总觉得是一份遗憾的失去 青春 如果破碎得再也出现不了那会不会再也不想回忆起来 再多的用来怀念 也是一种丢失也不是完美

到后来Faye的声音出现的时候却略微有些湿了眼眶 她的声音那么那么完美 和不完美的我们 和不完美的青春起来 足够好了

谁都不会离开谁 谁都不在遗弃谁 好像一个熟悉的身影一样出现在梦里一样 不期而遇的出现 不期而遇的初春 你也如此美妙 和爱一样



评论
热度(35)

© Chloe Chan | Powered by LOFTER